该帐号跪下求你取关吧!

请点开↓↓↓

这个号真的不用了,快取关吧

本来是想单独发个文章啥的,但是还是不打扰你们了,刷粮途中刷到这个挺令人讨厌的东西,肯定挺烦的
所以能看到这个的都是缘分啊!
不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决定不用这个号的
是因为自己想重新来过

不是心态崩了,如果真的心态崩了我估计会删号吧(并不会)
这个号给了我很多,认识了许多很棒的人,是打心底喜欢她们

我退了悠花圈之后一直不能掉进其他的圈子
到处游荡,居无定所的
这点心态有点崩了
我这些粉丝都是因为悠花关注我的,我不画悠花了感觉挺对不起粉丝的
然后你们又不取关!
我不管画什么都有点心理上过不去
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我打算开一个新号
这个号就作废了
不会删
矫情点说就是这里留下来我太多的美好的回忆

最后我们有缘江湖再见吧!
我好几个月没发图了,发了也是随便画的
画风变了挺多的
到时候不一定能认出我来

但是收flag和还债的时候还是会用一下的

再见吧

mua!


我永远爱我的朋友们❤️

【长文】随便讲讲事情始末与宣泄。*

我只希望大家戾气不要太重,言辞不要过激就成

EdmundDYans:

第一次在lofter上发这种东西,首先占tag致歉,但真的有必要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妹子了解一下大家今天都怎么了,谁做了什么,为什么戾气这么重(如果有人觉得不妥我会立刻删掉tag),想直接看事件描述的可以直接跳到空行之后
个人视角偏见,如果有什么疑问和不满或是此文有出错的地方欢迎评论或私信我。
从悠花第二篇文章也就是枕糖的0019第二章开始关注的悠花,第七个给悠花写文的写手。
不是新人也不敢自诩老人,有过很惊喜的看到tag更新,反复看好几遍苟子和调子的文的时光,后来有了彻底让我下定决心写文的醒目的cp整理。
零零散散地写了几篇破文,私以为自己大概是有发言资格的。
不知道什么是导火索,也许很早之前就有了意向,今天所有事撞在一起爆发出来。
虽然和在下这个透明没关系,但那可都是喜欢着的通过悠花聚集在一起的大家,坐视不管是不太可能了。
由于私人原因并没有能够参与这件事很多或是帮什么忙,但一直在理今天发生的事情。
 
 
被《致同好》那篇文点醒,先感谢作者(内容就不赘述了,可以手动在tag里查看)站出来发声。
关于里面提到的抄袭是我主要想说的,一位圈子里的姑娘(为了道歉她lof已经删了所有文且声称退圈)写的一篇文章,抄袭(我并不知道姑娘当时是直接抄梗还是看到后对那些梗有了印象才去写了文,但姑娘自己已经承认是抄袭于是我用了这个词)了同样是悠花圈里的一位写手在悠花群*里聊的文梗,而这位写手写文写了一半还没来得及发出去,就看到了这篇抄袭(甚至因此淡圈了一段时间)。
*后文这位抄袭的朋友都用姑娘一词代替。
关于是不是撞梗,不够初中作文长度的五百字短文,撞了四个梗,其中缘由不需多说了吧(况且我说这些是建立在姑娘已经承认抄袭的大前提下)。
悠花算是一个很小众的圈子,人不多,也就靠几位太太拼命产粮,最早建立起来的群正是前文提到的写手聊梗的悠花群*(后文加星号方便辨认),基本上tag活跃的几位都在这里(注意,我这里说的是基本上而不是全部)。
在描述接下来的事情前,我先提一件很重要的事,声明,接下来这一段都是我个人的想法。圈子小众,自然群也屈指可数,因此单开群尤其从第一个群里拉人对于第一个群来说会很不舒服,概念应该和偷列差不多。
*其实圈子据我所知只有三个群,第一个群就是前文所说的悠花群*,第二个群是一个交流文群这个和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说明一下,第三个群就是这位姑娘建的群。
自然这位姑娘一开始也在悠花群*里,据我所知,她今天在悠花群*里负能说她感觉融入不进群里而退了悠花群*,转而开始宣传自己的群(并不是今天才开的但时间也不长),这实在是并不是很友好(她退群后爆出了抄袭的事情)。
如果有人认为无关紧要那我实在解释不清楚这个概念,烦请别再看下去,抄袭才是真正无法洗白的事(欢迎找我讨论)。
那个群里有很多新人和并不知道悠花群*的妹子们,他们中有的甚至觉得这位姑娘就是圈中大佬,只有这位姑娘产粮。
我都有点儿心疼一直写文的太太们了。
还有关于《最炫民族风》这篇文的作者不太混lof于是帮忙让别人搬运,而当她说起自己是原作者的时候还被嘲讽说是装逼且对方扬言自己认识原作(搬运妹子在开头就注明了搬运)、联文里这位姑娘反复使用枕糖的句子(这个可以原谅,我想,比起前面那些事来说)、有人利用《致同好》中所说的抄袭这一点污蔑调子抄袭的这些事,不太了解就不详细说了。
而这位姑娘,虽然承认了抄袭,但态度完全算不上诚恳,完全没有说清楚事情的始末(这篇道歉文章也可以在tag下找到)。
后来大家决定要告诉姑娘建的群里的无辜妹子们抄袭等一系列事情,圈子不能继续乱下去了,没错吧,却被几个不知所以的妹子强硬地怼了回来。
这里我说一下关于爆粗方面,谁受了那么大的气快要被逼退圈了还能不生气?和你文明?何况基本上大家都是在讲道理和说明。
这位姑娘发了退圈声明后一直联系不到,在事情没有说清楚的情况下。连她的群里发生了持续的纷争她都没有出面说一句话。
有妹子替她辩解说可能只是不在线呢?如果三次没有真的很重要的事,刚刚闹这么大怎样也该准备着说明解释吧,起码不会大半天都不在。
我只担心两件事,一许多太太因为事情太多退圈,悠花圈子也被毁,二事情闹的太大被正主知道,大家都不开心。
所以,请认为自己有错的继续反省自己,谨言慎行,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暂时先这些吧,可能还会重新编辑补充和修改错误。
 
——2017.8.15 00:16
第一次修改于2017.8.15 00:29
 
 
【写了九十分钟左右,消耗手机12%电量。】
@柒月_  呜呜呜明明是要早睡的,躺了一会儿实在受不了,还是抓起手机写了。
艾特一下太太们,看看我有什么说错了。ORZ。
@白雾郇俍  @苟子曰丶  @希行  @今天随便更新了吗?  @白老师是总攻  @余饮饮饮饮  @氮气道儿  @纵九  @Silver纯银调  @掉盐鸨  @烤肠抄手叉烧包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