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帐号跪下求你取关吧!

请点开↓↓↓

这个号真的不用了,快取关吧

本来是想单独发个文章啥的,但是还是不打扰你们了,刷粮途中刷到这个挺令人讨厌的东西,肯定挺烦的
所以能看到这个的都是缘分啊!
不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决定不用这个号的
是因为自己想重新来过

不是心态崩了,如果真的心态崩了我估计会删号吧(并不会)
这个号给了我很多,认识了许多很棒的人,是打心底喜欢她们

我退了悠花圈之后一直不能掉进其他的圈子
到处游荡,居无定所的
这点心态有点崩了
我这些粉丝都是因为悠花关注我的,我不画悠花了感觉挺对不起粉丝的
然后你们又不取关!
我不管画什么都有点心理上过不去
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我打算开一个新号
这个号就作废了
不会删
矫情点说就是这里留下来我太多的美好的回忆

最后我们有缘江湖再见吧!
我好几个月没发图了,发了也是随便画的
画风变了挺多的
到时候不一定能认出我来

但是收flag和还债的时候还是会用一下的

再见吧

mua!


我永远爱我的朋友们❤️

liu郎和(吴)织(亚切大忽悠)女

大晚上的赶工产物

凑合着看吧。。。。。。。👋👋👋

我说这是捆绑play有人信不👋

七夕快乐!!!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