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帐号跪下求你取关吧!

请点开↓↓↓

这个号真的不用了,快取关吧

本来是想单独发个文章啥的,但是还是不打扰你们了,刷粮途中刷到这个挺令人讨厌的东西,肯定挺烦的
所以能看到这个的都是缘分啊!
不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决定不用这个号的
是因为自己想重新来过

不是心态崩了,如果真的心态崩了我估计会删号吧(并不会)
这个号给了我很多,认识了许多很棒的人,是打心底喜欢她们

我退了悠花圈之后一直不能掉进其他的圈子
到处游荡,居无定所的
这点心态有点崩了
我这些粉丝都是因为悠花关注我的,我不画悠花了感觉挺对不起粉丝的
然后你们又不取关!
我不管画什么都有点心理上过不去
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我打算开一个新号
这个号就作废了
不会删
矫情点说就是这里留下来我太多的美好的回忆

最后我们有缘江湖再见吧!
我好几个月没发图了,发了也是随便画的
画风变了挺多的
到时候不一定能认出我来

但是收flag和还债的时候还是会用一下的

再见吧

mua!


我永远爱我的朋友们❤️

【本宣】tan90°

大家快来买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啊!!!!!

Silver纯银调:

*搞个突发本!







封面









[内容]


悠花向短篇集,见试阅


[字数]


4w+


[页数]


50P↑↓


[规格]


A5小说本


[staff]


封面by心澄/萧子远


短篇bySilver纯银调 @Silver纯银调 


插图by掉盐鸨 @啊哈哈 


G图bySawa @交感迷走 


G文by然则 @可然冰 


[其他]


定价及预售时间见链接    点我点我









试阅


↓↓↓





《时间回廊》






忽悠又一次踏上这个走廊,这是第254次了。




作为时间旅行者他犯了大忌,他在游览一个时间节点时爱上了一个人类。他隐藏了自己的能力,以人类的身份和那个人谈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和爱人相处的时间总是轻松愉快又短暂,人类的寿命不过百余年,他陪着那个人走完了余生。




脱离出这个节点后忽悠本想继续时空旅行,可原本让他性质盎然的事物现在体验起来却失了乐趣。无论他在做什么,身边似乎都有爱人的虚影。他不可抑止地思念他的爱人。




于是他使用了时间旅行者的特权。




他召唤出自己的时间回廊。




踏上回廊,尽头就是时间的再一次轮回。




254次穿过回廊,254次回到过去,254次邂逅,254次相恋。




花少北,这次我们会在哪里遇到呢?






《硝烟》




忽悠推开指挥所摇摇欲坠的门,他的师长正在和参谋们绞尽脑汁挽回这场必输的战役。指挥所周边刚刚经历了一场炮击,屋内到处都是被震下来的砖块,天花板也噗噗掉着墙皮。他们所做的也只是拂开地图上的尘土继续分析。




“上面的指示下来了。”忽悠挤到花少北身边,用所有人都能听到的音量说出上级的命令,“不惜一切代价拖住敌方,能给后方部队到来争取多少时间就争取多少,增援……增援被挡在路上了。”




一个参谋摔笔怒道,“我们这是被放弃了,操!”




“我们现在还有多少人?”花少北脱下象征师长的大衣,扔到一边。




“报告!一团全灭,二团还剩下一半,三团还有一个营。”




还有差不多八百人。花少北在心里默默盘算着。




“传我的命令!所有人不要留着弹药了,能杀多少敌人杀多少!”




准备大干一场吧!






《你能不能好好画图》




老福特知名同人画手huyo最近不知道抽什么风,一改之前甜腻少女画风,画起了傻吊表情包。




这可难为坏了他的文绑。花少北看着忽悠新更新的表情包不想说话。纤细高挑的身段偏偏画了张饱经沧桑的滑稽脸,配字还是你变了,变得开始喜欢我了。花少北也想说,忽悠你变了,变得想离开我了。他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打忽悠一顿,这图让我怎么配文!




他点开忽悠的QQ对话框,发了个白雪公主我不干了的表情包来发泄自己的愤怒。




忽悠秒回一张表情包,花少北点开一看脸都绿了。那表情包上赫然写着就这么想写文吗你这个小文手。




花少北决定单方面冷战三小时。




忽悠似乎察觉到花少北的烦躁,又传过来一张刚画好的图。这回总算不是傻吊表情包了,画面中的是纠缠在一起两个帅哥。构图大胆,配色暧昧,让他人来看定夸一句好车!




忽悠画的是他们两个的同人图。花少北放在鼠标上的手都僵硬了。




这什么辣眼睛的东西啊!!凭什么我和你做啊!我还是下面的那个!!!你能不能好好画图啊!!!这还能忍么!!




花少北一字一断地敲下这句话。




“你见过红色的感叹号么?”






《七日约》




这是一段有关人类和机器联手创造奇迹的传奇。




早上七点三十分,花少北准时睁开了双眼。他按了按胸前,确认“呼吸系统”继续正常工作,心脏处的那块淡紫色的晶石依旧保持着身体的正常运转。




他起身拉开窗帘。外面仍旧是阴沉的天,冷风敲打着他的窗子,并试图从缝隙钻入屋内。偶有迷路的沙土,被风卷着,噼噼啪啪地打在墙上。




脑内的存储器一遍遍扫描过记忆内存芯片,数不清的0和1闪过花少北的眼前。从前种种经历回忆完毕,他伸了个懒腰,打个哈欠揉揉眼睛走到卫生间洗漱去了。




今天也是正常运作的一天。




花少北是被秘密制造出的人造人。也许是一生只制作出这一个心血之作,他的制作者恨不得把一切好的材料都用在他身上,比如使用能量堪比核反应堆的稀有晶石供他活动。所以花少北有呼吸有心跳有温热的仿真皮肤,更有思想可以独立思考。他可以通过食物摄取能量也可以只运用晶石带来的能量。逼真到连同行的人都没察觉出他不是人类。




接下来的任务是去叫醒和他同行的人。那个自称忽悠的奇怪人类。




【试阅结束】




友情提示:确定喜欢后再购买哟!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