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帐号跪下求你取关吧!

请点开↓↓↓

这个号真的不用了,快取关吧

本来是想单独发个文章啥的,但是还是不打扰你们了,刷粮途中刷到这个挺令人讨厌的东西,肯定挺烦的
所以能看到这个的都是缘分啊!
不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决定不用这个号的
是因为自己想重新来过

不是心态崩了,如果真的心态崩了我估计会删号吧(并不会)
这个号给了我很多,认识了许多很棒的人,是打心底喜欢她们

我退了悠花圈之后一直不能掉进其他的圈子
到处游荡,居无定所的
这点心态有点崩了
我这些粉丝都是因为悠花关注我的,我不画悠花了感觉挺对不起粉丝的
然后你们又不取关!
我不管画什么都有点心理上过不去
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我打算开一个新号
这个号就作废了
不会删
矫情点说就是这里留下来我太多的美好的回忆

最后我们有缘江湖再见吧!
我好几个月没发图了,发了也是随便画的
画风变了挺多的
到时候不一定能认出我来

但是收flag和还债的时候还是会用一下的

再见吧

mua!


我永远爱我的朋友们❤️

After the Rain、在360°开放的日本武道馆「感谢幸福的时光」

uni_经年:

https://natalie.mu/music/news/244901


撮影:小松陽祐(ODD JOB)、岡本麻衣、小境勝巳、上西由華 




After the Rain在8月9日和10日的两日间,首次于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了个人演唱会「After the Rain 日本武道館 2017 -Clockwise / Anti-Clockwise-」。两日间合计2万6000人的粉丝聚集在一起。这篇记事记录了第二天的公演。




这次的live在arena的中央设置了中心舞台,围绕着舞台360°开放了坐席。开演前设置了将舞台盖住的巨大的黑色箱型显示屏,在这四面,播放着逆时针的时钟滴答滴答回转的映像。舞台转暗后,播放着opening映像的黑色箱型显示屏慢慢上升。在被乐队成员围绕着的高一层的舞台上,出现了そらる和まふまふ的身姿。今天的第一首歌,既是昨天公演最后披露的,也是本次公演的标题「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两人优美的歌声响起,会场里充满了此起彼伏的喝彩声。紧接着的是「生に縋り付く」,舞台周围喷出火焰,气氛更加高涨。そらる说完「真热啊,已经满头大汗了」的话题后,两人一边弹吉他一边唱了「負け犬ドライブ」。在这之后,そらる弹吉他まふまふ演唱了「脱落人生へようこそ」,然后两人交换まふまふ弹吉他そらる热情地演唱了「傾国」「最適な人の殺め方」。两个人一举手一投足唱出了高音。乐队成员在演奏inst「七夜月-ナナヨヅキ-」的同时,两人换好了浴衣,首先上场的是そらる,演唱了适合夏天的「林檎花火とソーダの海」和「わすれもの」。紧接着まふまふ独自演唱了「夢のまた夢」,一边说着「那么大家一起起舞吧!」,一边挥动着团扇轻轻跳起舞来。 




まふまふ对于中心舞台的live摆出一副「不知道应该面向哪里」的困惑却又开心的表情。そらる说道「一直这样快节奏的话我想很快就没有力气了所以在这里安安静静地唱一首歌」,两个人背靠着背坐在长椅上,至今为止高涨的氛围一下子安静下来,配合着乐队的acoustic演奏,用澄澈的声音演唱了「夢花火」。之后他们从浴衣换成了洋装。そらる独唱了バルーン的「シャルル」,美丽的高音而又略带伤感的表演让观众深感魅力。然后まふまふ单独演唱了Crusher-P的「ECHO」,激烈的乐队伴奏下,威风堂堂地展开了表演。然后两人合唱了「ロメオ」,他们王子般的行动让会场达到了兴奋的最高潮。ナユタン星人的「彗星ハネムーン」两个人合着动画里的人物的动作一起跳舞,观众们热情合唱。




そらる拜托灯光师点亮了观众席,一边看着聚集在会场的大量粉丝的脸一边说道「真好啊,可以看到很多笑容」,自己也笑了起来,「从没想过在人生中居然能有到武道馆开演唱会的一天真的很惶恐,但是因为大家的笑容安心了」。然后まふまふ煽动着观众说道「我觉得昨天的live是人生中最开心的哦。今天的live能不能比昨天的更好呢!?」,live也终于到了结尾。在「アイスリープウェル」「桜花ニ月夜ト袖シグレ」之后,他们演唱了昨天的第一首歌「解読不能」,live的本篇落下帷幕。




收到了安可的他们再次登上舞台,与闪光一起音弹炸裂。在受到惊吓的观众面前他们用高音演唱了Neru的「脱法ロック」,观众席也因为高tension的合唱曲沸腾起来。在这之后两个人为下一首歌做准备,关系很好的彼此给对方带上了猫耳。很快live就要结束了依依不舍的そらる开玩笑说道「再开2小时吧?」,会场里响起了欢喜的呼喊。但是まふまふ听到观众的声音之后说到「诶?我们还有那种力气吗?」。在最后对着观众发誓要用尽自己所有的力量。两个人用手摆出猫咪的姿势可爱的唱了「すーぱーぬこになりたい」,会场内盛大的响起了「にぼし! にぼし!」的call。歌曲结束之时从舞台向arena发射出蓝色和银色的彩带。




在最后そらる说道「直到前几天为止都因为紧张而颤抖,但是一旦踏上舞台之后就变得非常开心。昨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想到『要是第二天晚上能睡个好觉就好了』,如今托了大家的福今晚可以好好地睡觉了」「这是第一次在武道馆开演唱会,感觉到第一次的风景在不断地更新呢。虽然想象不出以后会是怎样的,但是想看到更多更多好看的景色」。まふまふ说出感谢的话语「在漫长的人生里,把最闪闪发光的一个时期都花在了这个活动上。虽然有很多次想过要放弃,但是看到这样的景色就将那些都忘掉了,觉得『要是明天也是能在这样的地方开live的人就好了』。毫无疑问今天这一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感谢这样幸福的时光。」。然后他们说「为了能让大家来参加今天的live太好了,也为了能让我们觉得开这场live太好了,请让我们痛痛快快地唱完最后的歌」,演唱了「彗星列車のベルが鳴る」。在歌曲最后观众们配合着两个人的手势一起跳起来,歌曲结束的瞬间そらる和まふまふ互相拥抱在一起。在这之后,他们为了感受余韵和乐队成员们一起绕着中心舞台一周,两个人握着手,不通过麦克风对着观众们喊出了「谢谢大家」。








「After the Rain 日本武道館 2017 -Clockwise / Anti-Clockwise-」2017年8月10日 日本武道館 セットリスト


01. 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


02. 生に縋りつく


03. セカイシックに少年少女


04. 負け犬ドライブ


05. 脱落人生へようこそ


06. 傾国


07. 最適な人の殺めかた


08. 七夜月-ナナヨヅキ-(インスト)


09. 林檎花火とソーダの海


10. わすれもの


11. 夢のまた夢


12. 四季折々に揺蕩いて


13. 夢花火(Acoustic ver)


14. シャルル


15. ECHO


16. ロメオ


17. わすれられんぼ


18. 彗星ハネムーン


19. アイスリープウェル


20. 桜花ニ月夜ト袖シグレ


21. 解読不能<アンコール>


22. 脱法ロック


23. すーぱーぬこになりたい


24. 彗星列車のベルが鳴る




















评论

热度(204)